拉下桃猿 兄弟象擺脫墊底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歷經開季的打擊低迷,墊底的兄弟象隊在5月逐漸走出谷底,今天單場13支安打擊敗桃猿,創本季首次3連勝,戰績爬上第3名。

中華職棒猿象大戰晚間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有7023名觀眾進場。由「草總」謝長亨領軍的兄弟象隊,開季至今戰績不佳,排名都在後段班,今天終於一鼓作氣,拉下去年冠軍Lamigo Monkeys桃猿當墊背。

象隊戰績不佳,最主要的原因是打擊不振,今天賽前團隊打擊率、全壘打數都居4隊之末,而且有一段明顯差距。不過今天的猿象戰,兄弟打線終於「象樣」。

象隊整場比賽共敲出13支安打,在第3局得4分、第5局得3分奠定勝利基礎,加上投手群表現稱職,終場以7比1擊敗桃猿隊。

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前一場比賽勝投終於開張,今天延續好手氣,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因高飛犧牲打失1分,奪本季第2勝。

增菘瑋退場後,邱俊瑋、李居冠各投1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

象隊張正偉、郭健瑜、周思齊、陳威儒都有2支以上安打,其中周思齊單場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