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人肉炸弹引爆致两死三伤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讯】昨天(5月15日),四川成都一休闲农场度假场发生一起疑因复仇引发的爆炸案,造成最少两人死亡、三人受伤的惨剧。目前度假场路口封锁,禁止行人出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发生爆炸的农场度假场位于三圣乡紫薇路,两名死者分别是度假场姓刘老板和炸弹制造者刘老板舅仔(小舅子)。

报导称,疑凶因沉溺赌博负债累累,经常向拥有上亿资产的刘借钱还债,后来想再借钱被拒绝,于是怀恨在心,因而制造炸弹进行报复。

目击者指,事发时疑凶身上绑炸弹,用枪指向刘的头部要同归于尽,不久即引爆身上炸弹,前来劝架的员工也被炸伤。

其中两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留医,一名男伤者四肢受爆炸波及骨折。一人轻伤拒绝送院。

爆炸事件频发

如今在大陆因各种原因导致的的爆炸案件频发。

2012年1月,湖南涟源市七星街镇铁炉村新屋组廖访梅一家共12人在家吃团圆饭时,廖访梅的堂弟廖自社突然闯到廖访梅家引爆炸药,致使廖访梅夫妻和犯罪嫌疑人廖自社当场炸死,其余10人受伤。

2012年7月,四川省成都金泉辖区金科中路103号大禹宾馆停车场发生一起爆炸,当场造成3人倒在血泊中。大禹宾馆保安因不满被老板解聘,与酒店老板和股东发生争执时,保安突然引爆随身携带的土炸弹而酿成惨剧。

2011年2月2日除夕夜,西安沣渭新区斗门街办官庄村发生恶性爆炸案。因与村干部有矛盾,51岁的张陇平变卖厂子、住房,购买枪支、子弹、雷管并自制炸药,在除夕夜准备向十多个“仇人”寻仇报复,杀害一人后因不慎引爆炸药,包括张陇平在内的三名嫌疑人受伤。

社会道德全面崩溃

署名玉清心的文章《人心不古 万象乱》中写道,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象今天中国大陆社会这样乱象丛生的。728南京大爆炸;730长沙税务局爆炸案;731辽宁男子手刃交警;81河北煤厂工人开铲车碾死11人伤30;83山东淄博市发生新的砍童案,造成至少4死13伤。……这只是网友从民间渠道曝光出来的消息,那些被官方捂盖着,封锁扼杀的消息就不知道还有多少了。

文章表示,造成多人丧生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案件,危害到了社会公共安全,特别是滥杀无辜,造成人心惶惶,社会动荡。……中共几十年的洗脑运动改变了中国社会的价值取向和伦理道德,彻底改写了中华民族的行为准则和生活方式。

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的全面崩溃,使整个中华民族陷入深重的危机。

文章认为,随着中国大陆正在加速走向社会溃败,以报复社会为特征的恶性事件只会愈演愈烈,直到中共红朝灭亡的那天为止,对这点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