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人肉炸彈引爆致兩死三傷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訊】昨天(5月15日),四川成都一休閑農場度假場發生一起疑因復讎引發的爆炸案,造成最少兩人死亡、三人受傷的慘劇。目前度假場路口封鎖,禁止行人出入。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發生爆炸的農場度假場位於三聖鄉紫薇路,兩名死者分別是度假場姓劉老闆和炸彈製造者劉老闆舅仔(小舅子)。

報導稱,疑兇因沉溺賭博負債累累,經常向擁有上億資產的劉借錢還債,後來想再借錢被拒絕,於是懷恨在心,因而製造炸彈進行報復。

目擊者指,事發時疑兇身上綁炸彈,用槍指向劉的頭部要同歸於盡,不久即引爆身上炸彈,前來勸架的員工也被炸傷。

其中兩名傷者目前仍在醫院留醫,一名男傷者四肢受爆炸波及骨折。一人輕傷拒絕送院。

爆炸事件頻發

如今在大陸因各種原因導致的的爆炸案件頻發。

2012年1月,湖南漣源市七星街鎮鐵爐村新屋組廖訪梅一家共12人在家吃團圓飯時,廖訪梅的堂弟廖自社突然闖到廖訪梅家引爆炸藥,致使廖訪梅夫妻和犯罪嫌疑人廖自社當場炸死,其餘10人受傷。

2012年7月,四川省成都金泉轄區金科中路103號大禹賓館停車場發生一起爆炸,當場造成3人倒在血泊中。大禹賓館保安因不滿被老闆解聘,與酒店老闆和股東發生爭執時,保安突然引爆隨身攜帶的土炸彈而釀成慘劇。

2011年2月2日除夕夜,西安灃渭新區斗門街辦官莊村發生惡性爆炸案。因與村幹部有矛盾,51歲的張隴平變賣廠子、住房,購買槍支、子彈、雷管並自製炸藥,在除夕夜準備向十多個「仇人」尋仇報復,殺害一人後因不慎引爆炸藥,包括張隴平在內的三名嫌疑人受傷。

社會道德全面崩潰

署名玉清心的文章《人心不古 萬象亂》中寫道,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象今天中國大陸社會這樣亂象叢生的。728南京大爆炸;730長沙稅務局爆炸案;731遼寧男子手刃交警;81河北煤廠工人開鏟車碾死11人傷30;83山東淄博市發生新的砍童案,造成至少4死13傷。……這隻是網友從民間渠道曝光出來的消息,那些被官方捂蓋著,封鎖扼殺的消息就不知道還有多少了。

文章表示,造成多人喪生和重大財產損失的案件,危害到了社會公共安全,特別是濫殺無辜,造成人心惶惶,社會動蕩。……中共幾十年的洗腦運動改變了中國社會的價值取向和倫理道德,徹底改寫了中華民族的行為準則和生活方式。

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心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的全面崩潰,使整個中華民族陷入深重的危機。

文章認為,隨著中國大陸正在加速走向社會潰敗,以報復社會為特徵的惡性事件只會愈演愈烈,直到中共紅朝滅亡的那天為止,對這點大家心裏都是有數的。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