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货船在日港起火 6死3伤(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6日专电)日本媒体报导,今天凌晨1艘停靠在日本北海道稚内港码头的柬埔寨货船起火,消防人员灭火后,进船舱调查,发现6具男性尸体,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俄罗斯籍船员。

稚内消防署今天凌晨1时45分(台湾时间12时45分)接获消息指出,稚内港的天北2号码头,停泊中的柬埔寨籍载蟹船“TAIGAN”号(497吨)发生火警。

稚内消防署出动6辆消防车、稚内海上保安本部出动2艘巡逻艇灭火,经过11个小时后终于将火势扑灭。船只后方的舱内约有2/3烧毁,消防人员进入舱内调查,发现6具尸体。

当地警方表示,这艘货船载有俄罗斯籍与乌克兰籍船员等共23人,其中有6人下落不明。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就是这6名俄罗斯籍船员罹难。

这场火灾也造成3名船员受到呛伤和烫伤,被送医治疗,没生命危险。日本警方将听取俄罗斯籍船长等人的说明,调查火灾发生的原因。

这艘货是来自俄罗斯,载运的是螃蟹,14日起停靠在稚内港。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