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貨船在日港起火 6死3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6日專電)日本媒體報導,今天凌晨1艘停靠在日本北海道稚內港碼頭的柬埔寨貨船起火,消防人員滅火後,進船艙調查,發現6具男性屍體,初步研判,死者可能是俄羅斯籍船員。

稚內消防署今天凌晨1時45分(台灣時間12時45分)接獲消息指出,稚內港的天北2號碼頭,停泊中的柬埔寨籍載蟹船「TAIGAN」號(497噸)發生火警。

稚內消防署出動6輛消防車、稚內海上保安本部出動2艘巡邏艇滅火,經過11個小時後終於將火勢撲滅。船隻後方的艙內約有2/3燒毀,消防人員進入艙內調查,發現6具屍體。

當地警方表示,這艘貨船載有俄羅斯籍與烏克蘭籍船員等共23人,其中有6人下落不明。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就是這6名俄羅斯籍船員罹難。

這場火災也造成3名船員受到嗆傷和燙傷,被送醫治療,沒生命危險。日本警方將聽取俄羅斯籍船長等人的說明,調查火災發生的原因。

這艘貨是來自俄羅斯,載運的是螃蟹,14日起停靠在稚內港。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