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护渔 操演反潜侦搜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马公舰16日电)国军与海巡署在台湾南方海域联合护渔操演今天登场,海军S-70C反潜直升机空中侦搜,与康定级承德舰及海巡署伟星舰联合演练反潜侦搜。

在台湾南方海域举行的联合护渔操演,上午进行海上救援和通信演练。纪德级马公舰在清晨越过北纬20度暂定执法线(护渔南界)后约15浬折返,上午8时与承德舰和伟星舰会合,展开操演。

首先是海军S-70C反潜直升机启降落展示,随后与康定级承德舰及海巡署伟星舰联合演练反潜侦搜和直升机空中戒护。

操演第二项展示海军与海巡船舰通联机制,进行通信演练、灯旗号操演,马公舰、承德舰与海巡署伟星舰进行相关验证。伟星舰也演练广播宣慰渔船。

马公舰随后往北航行,进行海上人道救援联合搜救演练,包括舰上救生、空军救护队吊挂演练,空军也出动幻象2000战机在中华民国防空识别内的待命区候令执行策护任务。

空军负责南侦任务的IDF经国号战机今天在空策护,空中预警机E-2K也在空担任早期预警、拦截管制、通信中继等战场管理任务,遂行海空联合护渔操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