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仁文出任itSMA理事长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4日电)台湾科技化服务协会(itSMA)日前改选理监事,资策会副执行长龚仁文出任新任理事长

资策会今天代发新闻稿表示,台湾科技化服务协会(itSMA)5月2日改选第3届理监事,推选资策会副执行长龚仁文及中华软协理事长刘瑞隆出任正副理事长,全体理监事也公推卸任理事长柯志昇为荣誉理事长。

新任理事长龚仁文表示,资讯服务管理及资讯治理议题对企业更加重要,itSMA是国内少数由供应商及用户共同组成的协会,未来除将致力协助提升政府资讯机关及委外厂商IT服务管理水准外,也将进一步带动民间企业对资讯服务管理(ITSM)制度导入与投资,提升产业科技化创新服务水准。

台湾科技化服务协会将在10月8日及9日举行“2013资讯服务管理国际高峰会”,主办2013itSMF全球年会与理事会,这也是全球itSMF首度移师台北举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