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仁文出任itSMA理事長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台灣科技化服務協會(itSMA)日前改選理監事,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出任新任理事長

資策會今天代發新聞稿表示,台灣科技化服務協會(itSMA)5月2日改選第3屆理監事,推選資策會副執行長龔仁文及中華軟協理事長劉瑞隆出任正副理事長,全體理監事也公推卸任理事長柯志昇為榮譽理事長。

新任理事長龔仁文表示,資訊服務管理及資訊治理議題對企業更加重要,itSMA是國內少數由供應商及用戶共同組成的協會,未來除將致力協助提升政府資訊機關及委外廠商IT服務管理水準外,也將進一步帶動民間企業對資訊服務管理(ITSM)制度導入與投資,提升產業科技化創新服務水準。

台灣科技化服務協會將在10月8日及9日舉行「2013資訊服務管理國際高峰會」,主辦2013itSMF全球年會與理事會,這也是全球itSMF首度移師台北舉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