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恐入15日伤兵名单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3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金莺队今天指出,昨日传出身体不适的台湾投手陈伟殷,经核磁共振检查后,相信将列入15日伤兵名单,最后检查结果将在美东时间今晚出炉。

金莺队官网报导指出,陈伟殷可望于金莺14日在主场对战圣地牙哥教士队连赛前,列入15日伤兵名单。这是陈伟殷加入美国职棒大联盟后,首度传出受伤情况。

金莺队执行副总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陈伟殷的状况看来像伤兵名单的候选者。他了解这类型运动伤害,球员需要几个星期休养才能再度上场。

陈伟殷返回主场巴尔的摩后,趁球队休战1日检查伤势,球团确认他于13日在场中出现抽筋感觉,导因于右侧斜肌拉伤。

陈伟殷的核磁共振检查完整报告稍后才会出炉,不过球队方面认为他可能需要休息一阵子。

陈伟殷传出受伤后,影响最大的是金莺队目前不稳定的投手阵容,球队少了他将出现严重问题。

金莺队官网指出,陈伟殷去年是全队唯一担任先发超过20场的投手,也是表现最稳定的台柱,今年7度出场,演出5次优质好投。球队少了他,将影响战力和调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