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恐入15日傷兵名單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3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今天指出,昨日傳出身體不適的台灣投手陳偉殷,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相信將列入15日傷兵名單,最後檢查結果將在美東時間今晚出爐。

金鶯隊官網報導指出,陳偉殷可望於金鶯14日在主場對戰聖地牙哥教士隊連賽前,列入15日傷兵名單。這是陳偉殷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後,首度傳出受傷情況。

金鶯隊執行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陳偉殷的狀況看來像傷兵名單的候選者。他瞭解這類型運動傷害,球員需要幾個星期休養才能再度上場。

陳偉殷返回主場巴爾的摩後,趁球隊休戰1日檢查傷勢,球團確認他於13日在場中出現抽筋感覺,導因於右側斜肌拉傷。

陳偉殷的核磁共振檢查完整報告稍後才會出爐,不過球隊方面認為他可能需要休息一陣子。

陳偉殷傳出受傷後,影響最大的是金鶯隊目前不穩定的投手陣容,球隊少了他將出現嚴重問題。

金鶯隊官網指出,陳偉殷去年是全隊唯一擔任先發超過20場的投手,也是表現最穩定的台柱,今年7度出場,演出5次優質好投。球隊少了他,將影響戰力和調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