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华特斯宣布 明年退休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3日法新电)美国著名新闻工作者芭芭拉华特斯今天正式宣布,将在明年退休。她作为女性在电视新闻节目的开路先锋,一如她访问政治人物和名流一般知名。

现年83岁的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在她参与主持的午前脱口秀节目“观点”(The View)中宣布:“我计划在1年后的2014年夏季,完全退出电视萤光幕。”

她说:“这份工作绝对有趣、有意义、富于挑战性,迷人且时而颠簸,我没对它做任何改变。”

“我十分健康,这纯粹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早就想退休了,这是我愿意的事。”

芭芭拉华特斯的电视新闻生涯始于1961年,当时她投入国家广播公司(NBC)的晨间新闻和娱乐节目“今日”(Today),因此家喻户晓。日后她转而为美国广播公司(ABC)效力,是美广主要晚间新闻的主播之一,也是首位担任此一角色的女性新闻从业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