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華特斯宣布 明年退休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法新電)美國著名新聞工作者芭芭拉華特斯今天正式宣布,將在明年退休。她作為女性在電視新聞節目的開路先鋒,一如她訪問政治人物和名流一般知名。

現年83歲的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在她參與主持的午前脫口秀節目「觀點」(The View)中宣布:「我計畫在1年後的2014年夏季,完全退出電視螢光幕。」

她說:「這份工作絕對有趣、有意義、富於挑戰性,迷人且時而顛簸,我沒對它做任何改變。」

「我十分健康,這純粹是我自己的決定。我早就想退休了,這是我願意的事。」

芭芭拉華特斯的電視新聞生涯始於1961年,當時她投入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晨間新聞和娛樂節目「今日」(Today),因此家喻戶曉。日後她轉而為美國廣播公司(ABC)效力,是美廣主要晚間新聞的主播之一,也是首位擔任此一角色的女性新聞從業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