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车国道爆胎翻覆 菲劳丧命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3日电)移民署南投收容所遣送菲劳车辆,前往机场途中,在国道3号后龙路段爆胎翻覆,57岁男性菲劳头部重创送医不治。

移民署南投收容所执行外劳遣返勤务,今天以白色警备厢型车搭载5名逾期居留菲律宾籍外劳(3男2女)准备前往桃园国际机场搭机,车上另有4名随行戒护人员,途中车辆接连爆胎,11时40分左右在国道3号北上后龙路段翻覆

南投收容所分队长李龙秋指出,原本预计下午1时30分要到机场搭机,但车辆行经161.7公里处时,右后轮突然爆胎,一行人把车停在路肩换好备胎再上路,想不到车行至123公里接近后龙收费站前,左后轮又爆胎,整辆车失控翻覆。

警备车翻覆滑行一段距离后,四轮朝天横亘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上,车上9人中,2名外劳和2名所方人员因受轻重伤被紧急送医。

其中57岁的男性菲劳克里斯多福(音译名)因头部重创,失血过多,送医不治,另1名41岁女性菲劳右手掌撕裂伤,颜面多处擦伤;戒护员张惟源(43岁)轻伤、王德恩(27岁)背部撕裂伤。

根据李龙秋表示,事故车辆都有定时保养维护;但厢型车8个座位共坐9人,有超载疑虑,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厘清事故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