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代遭伏击逮4人 疑有藏镜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3日电)嘉义县中埔乡龚姓乡代4月间在家门口遭伏击成伤,警方传唤4嫌到案,称因龚男行径嚣张教训;龚男怀疑背后有藏镜人。

嘉义警方表示,龚姓乡民代表于4月25日晚上,在自家门口送走访客后,4名戴口罩、持球棒歹徒突然走到门口,询问“是否为龚代表?”,龚男仅回答“是”,歹徒旋即持球棒攻击,龚男倒地,4名歹徒随即一哄而散,龚男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小组侦办,除调阅路口监视影像过滤可疑人车外,并掌握涉案车辆,发现涉案车牌为失窃车牌,在掌握相关迹证后,锁定住在中埔乡的高姓男子涉嫌。

警方传唤高姓男子到案说明,他供称,虽然不认识龚姓乡代,但因平时在外都听闻龚男的行径嚣张,便伙同江姓、简姓及林姓友人前往教训挫锐气,并无受人指使。

龚姓乡代指出,4名嫌疑人的供词并不合常理,怀疑背后另有藏镜人在指使,希望警方尽速逮捕教唆者,保障自身的安全。

警方陆续传唤高姓等4名嫌疑人到案,并起出染有血迹的作案球棒4枝、作案的失窃汽车车牌1面,4嫌均坦承不讳,警讯后,今天依伤害等罪嫌函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