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全国蒙冤警察发布会将在近日召开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讯】今日网路上公布一则消息:大陆在近日将召开“全国蒙冤警察案件发布会” 。消息称欢迎正义媒体记者采访报道 会议议程有个人案件发布、 致习近平书记惩治腐败宣言书及这次发布会是大家乃至全国维权人士的共同心愿等项。

今日上午9点钟左右一霍姓警官向新唐人记者证实了这个事实。霍警官介绍由于电话受到监听,具体发布日期暂不便公开,但发布会日期不会很长。

霍姓警官介绍,这次发布会受害当事人分布在全国各地。有新疆、合肥、邯郸等多地的蒙冤受害人,共计有十几位。

霍警官说,这样的发布形式我们会一直搞下去,在每一次发布会上都会公布几个,这样一批一批的。我们现在所作的就是需要把材料整理后再汇总一下。

霍姓警官简单介绍了自己本人的案件当中就是有人伪造笔录,这些都是有证据材料的。

霍警官最后说我们准备接受媒体采访,因为这些在国内是不敢报导的。

霍警官对媒体的采访表示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