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全國蒙冤警察發布會將在近日召開

【新唐人2013年5月13日訊】今日網路上公布一則消息:大陸在近日將召開「全國蒙冤警察案件發布會」 。消息稱歡迎正義媒體記者採訪報道 會議議程有個人案件發布、 致習近平書記懲治腐敗宣言書及這次發布會是大家乃至全國維權人士的共同心愿等項。

今日上午9點鐘左右一霍姓警官向新唐人記者證實了這個事實。霍警官介紹由於電話受到監聽,具體發布日期暫不便公開,但發布會日期不會很長。

霍姓警官介紹,這次發布會受害當事人分佈在全國各地。有新疆、合肥、邯鄲等多地的蒙冤受害人,共計有十幾位。

霍警官說,這樣的發布形式我們會一直搞下去,在每一次發布會上都會公布幾個,這樣一批一批的。我們現在所作的就是需要把材料整理后再匯總一下。

霍姓警官簡單介紹了自己本人的案件當中就是有人偽造筆錄,這些都是有證據材料的。

霍警官最後說我們準備接受媒體採訪,因為這些在國內是不敢報導的。

霍警官對媒體的採訪表示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