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状况 牵动金莺战力调度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2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投手陈伟殷近期表现沉稳,先发8场拿下3胜。如果被列入15日伤兵名单,将严重影响金莺队吃紧的投手调度,球迷都相当关切。

金莺队虽然于美东时间12日,在客场力压明尼苏达双城队,不过赛后少了祝捷气氛,球员和随队记者都高度关切,金莺队若少了陈伟殷,实力和投手轮调都大受影响。

陈伟殷赛后对记者表示,希望能够说出到底是什么感觉,就好像某种酸痛,抽筋。记者追问陈伟殷当时的感觉,他表示真不知道那是什么感受。

陈伟殷说,“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明天会再作检查,明天就会有检查结果。”不过他强调,赛后并未感觉到疼痛,在休息室站着接受记者访问也没有问题。

陈伟殷虽然感觉不适,但仍不忘感谢捕手史奈德(Chris Snyder)和外野手马凯奇斯(Nick Markakis)相助,开赛投出几球后,就找回球感,一切都回到正轨。

金莺队赛后返回主场巴尔的摩,13日没有赛程安排。球团将对陈伟殷进行完整检测,确认实际状况后,才会公布后续安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