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狀況 牽動金鶯戰力調度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2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近期表現沉穩,先發8場拿下3勝。如果被列入15日傷兵名單,將嚴重影響金鶯隊吃緊的投手調度,球迷都相當關切。

金鶯隊雖然於美東時間12日,在客場力壓明尼蘇達雙城隊,不過賽後少了祝捷氣氛,球員和隨隊記者都高度關切,金鶯隊若少了陳偉殷,實力和投手輪調都大受影響。

陳偉殷賽後對記者表示,希望能夠說出到底是什麼感覺,就好像某種痠痛,抽筋。記者追問陳偉殷當時的感覺,他表示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陳偉殷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明天會再作檢查,明天就會有檢查結果。」不過他強調,賽後並未感覺到疼痛,在休息室站著接受記者訪問也沒有問題。

陳偉殷雖然感覺不適,但仍不忘感謝捕手史奈德(Chris Snyder)和外野手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相助,開賽投出幾球後,就找回球感,一切都回到正軌。

金鶯隊賽後返回主場巴爾的摩,13日沒有賽程安排。球團將對陳偉殷進行完整檢測,確認實際狀況後,才會公布後續安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