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大法 感恩师父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2013年5月,芬兰大法弟子举办一系列活动,庆祝513师父诞辰及世界法轮大法日。11日,他们来到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公园,举办送莲花讲真相活动。

学员中有一个芬兰小伙子叫米高•马迪拉,学生时就一直寻找佛法。2001年碰到大法时就立即开始了修炼,一下子就戒掉了吸毒等坏毛病。

“最大的事情是我戒掉了我青少年时的不良生活习惯,像抽烟啊,喝酒啊,我少年时还吸毒,我戒掉了这些坏习惯,这还改善了我和父母的关系,我父母当时非常高兴,因为他们看到我开始了健康的更好的生活。”

但是随后的几年里,生活的压力让他渐渐地懈怠了修炼,直到女儿的出世,他开始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并重新回到大法的修炼中来。

“对于家庭来说,重要的是你能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他们做个好人,我知道能够帮助我成为一个好人的唯有法轮大法。”

米高又开始了他的讲真相活动,他说,这一回他不会离开大法了,因为在他心中早就种下了真善忍的种子。

新唐人记者施萍、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