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21周年也是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多个国家将同时庆祝这个节日,并举行庆典活动。当然韩国也不例外。

12日早上,法轮功学员们就来到首尔站广场集体炼功,整齐的队伍,祥和的音乐,吸引了来来往往的人驻足观看。

由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办,韩国国内的法轮功学员自发的组织起来,在首尔的中心——首尔站广场举行了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

韩国多个社会团体代表也前来为活动祝词。庆祝活动上,法轮功学员用诗朗诵,乐团演奏,独唱和团体炼功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演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法轮功洪传世界,使许多人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李秉俊:“在修炼的过程中,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心,得到了周围人的称赞。”

朴先生是2003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直到今天他还清楚的记得自己是如何开始修炼的。

法轮功学员朴用寅:“读了三个多小时的转法轮这本书后,我解开了许多不解的问题,好像是头开窍了一样。”

受身边法轮功学员影响开始修炼的金女士,谈起自己的修炼过程时表示无法用语言形容得法后的喜悦。

法轮功学员金嘉英:“在社会上生活有很多压力,也会有苦恼,没有解开的方法,这些都通过修炼一次解决了,非常感谢师父。”

活动还进行游行,法轮功学员用正念和善良的心向韩国市民们展现了法轮功,和法轮功的意义所在。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