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1週年也是第1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多個國家將同時慶祝這個節日,並舉行慶典活動。當然韓國也不例外。

12日早上,法輪功學員們就來到首爾站廣場集體煉功,整齊的隊伍,祥和的音樂,吸引了來來往往的人駐足觀看。

由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韓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自發的組織起來,在首爾的中心——首爾站廣場舉行了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韓國多個社會團體代表也前來為活動祝詞。慶祝活動上,法輪功學員用詩朗誦,樂團演奏,獨唱和團體煉功等多種形式進行了演出。精彩的演出,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法輪功洪傳世界,使許多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李秉俊:“在修煉的過程中,我去掉了很多不好的心,得到了周圍人的稱讚。”

樸先生是2003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直到今天他還清楚的記得自己是如何開始修煉的。

法輪功學員樸用寅:“讀了三個多小時的轉法輪這本書後,我解開了許多不解的問題,好像是頭開竅了一樣。”

受身邊法輪功學員影響開始修煉的金女士,談起自己的修煉過程時表示無法用語言形容得法後的喜悅。

法輪功學員金嘉英:“在社會上生活有很多壓力,也會有苦惱,沒有解開的方法,這些都通過修煉一次解決了,非常感謝師父。”

活動還進行遊行,法輪功學員用正念和善良的心向韓國市民們展現了法輪功,和法輪功的意義所在。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