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输了!维珍大老板扮“空姐”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讯】维珍航空老板——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星期日当了一回“空姐”,这可不是为了体察民情,而是打赌输了兑现承诺。

穿上制服红裙,维珍老板布兰森在澳大利亚飞往马拉西亚的航班上当起了“空姐”。

布兰森与亚航行政长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在2010年约定,费南德斯旗下的莲花车队和布兰森旗下的维珍车队看看谁输谁赢,输了的一方就要亲自上阵给对方的航空公司当空少去。而当年的比赛结果是,维珍车队排名第12,落后于莲花车队的第10名。

布兰森称,输了后,费南德斯多次催促他快快履行承诺,现在终于兑现。

维珍航空老板布兰森:“我们好好的笑了一场,我认为已经履行了我的赌约,我很高兴,作为回报,费南德斯去太空,我们为慈善捐钱,所以我们度过了有意思的一天。”

当问起布兰森的表现时,费南德斯并不满意。

亚航行政长费南德斯:“垃圾,如果10分的话,由于笑点,还能得1分。”

所以布兰森这个“空姐”,工作一天就被解雇了,但这趟由布兰森当值的航班所有机票拍卖后获得的20万美元收入,将被捐给慈善机构,帮助澳大利亚生病儿童和他们的家人。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