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张宏良保定被逐 微博控诉遭嘲笑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知名毛左张宏良11日凌晨在河北被特警驱逐,其原定在保定的演讲泡汤。张宏良在微博叫冤,但被网友嘲讽,称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张宏良短信上称,“现在是凌晨一点多,在河北昌黎宾馆,突然三十多个警察和特警砸门,开门后恶吼要身份证,其中一警察边吼边单手插兜,以示恐吓。现警察仍在楼门口。”

张宏良表示自己原定在保定演讲,但不知为何被强行逐出。“原定今天上午在保定定兴县昌力农场宣讲‘为什么支持习主席’,凌晨1点多宾馆被特警包围,强令立刻离开保定市,要求天亮再走都不行,交涉到近3点被迫离开,进入北京地界已是凌晨5点,总算找宾馆住下,感觉如同被外国驱逐回国一样。不明白保定为何如临大敌?”


据《中国数据时代》报导,张宏良一直以来都以捍卫文革、推崇毛泽东、动辄称民主支持者为美狗汉奸的形象出现,同时也是“乌有之乡”的主要撰稿人之一。

而此次张在遭到特警无端粗鲁地驱逐出河北后,却想到在网上控诉自己权利受到侵犯,给网友留下笑柄。

@江湖侠客W:皇上诏曰: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你们都享受享受你们喜欢的文革的待遇。

@石讷shine: 人权的诋毁者请求人权,可见人权的普世性。

@北京随迁子女高考:我以为这些高唱赞歌的人能得到幸免呢,原来也一样啊?!其实也挺同情这些人的,很费力地去拍一下,没想到被撂了,巨大的悲哀!

日前,另一毛左派代表人物孔庆东骂人被诉案也有定论。北京法院一审判决孔庆东公开向网友道歉,并且赔偿精神抚慰金200元、给付公证费100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