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档期 电信业大打优惠战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1日电)电信业者冲刺母亲节档期,祭出琳琅满目的优惠内容,五大电信业者瞄准佳节送礼时机,全力抢攻长青族转向行动上网与升级智慧机的商机。

抢攻母亲节商机,中华电信日前推出“妈咪共省520”方案,主打两人双购机优惠,无论平板或手机,都可依消费者需求自由搭配。此外,中华电HiNet卡拉OK、hichannel也有相关优惠。

挑战实体百货母亲节特惠,台湾大哥大myfone购物祭出满额赠好礼。

远传电信准备多款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粉亮智慧型手机,包括HTC粉红蝴蝶机、粉色Samsung Note II、桃红Sony Xperia V等,平板电脑与配件与远传国际电话也都有优惠。

亚太电信同样瞄准商机,推出“馨动奇机”智慧手机买一送一活动。

威宝电信则祭出母亲节3大优惠好礼,包括多款时尚粉红机搭配威宝最懂你1388专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