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邓丽君 群星献唱经典曲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1日电)邓丽君纪念演唱会明天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包括钟镇涛、周杰伦、萧敬腾等11名歌手同台献唱,一起在歌声中怀念邓丽君。

今年是邓丽君60岁冥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台北、北京举办大型纪念演唱会;“追梦–何日君再来”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台北场将于明天母亲节,在台北小巨蛋登场,众多歌手齐声献唱,用音乐与歌声怀念永远的一代巨星邓丽君。

由于这场纪念音乐会正逢母亲节,不少参与歌手都义不容辞的加入演唱行列,希望自己的妈妈也能在他们的歌声中忆起年轻的岁月。

萧敬腾与妈妈感情好,因为妈妈爱听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所以他特地学唱这首歌,就为让妈妈开心;萧敬腾也将翻唱“Goodbye my love”等邓丽君名曲,并融入个人特色,演绎抒情摇滚版。

目前专心拼做人的梁静茹也为邓丽君破例开唱,她说,邓丽君的“甜蜜蜜”、“你怎么说”都是妈妈教她的,妈妈是她的音乐启蒙老师,现在她希望将妈妈教她的美好一切都交给她的小孩。

周杰伦对妈妈、外婆的孝顺更是众所皆知,百忙之中参与这次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就是因为妈妈、外婆都爱邓丽君,母亲节献唱邓丽君歌曲格外有意义;他表示,听妈妈的话,让妈妈开心,天天都是母亲节。

钟镇涛当年主演电影“小城故事”,与演唱主题曲的邓丽君成为好友,这次邓丽君纪念演唱会也是毫不犹豫参演,他预计演唱“小城故事”和“漫步人生路”等邓丽君经典代表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