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鄧麗君 群星獻唱經典曲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1日電)鄧麗君紀念演唱會明天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包括鍾鎮濤、周杰倫、蕭敬騰等11名歌手同台獻唱,一起在歌聲中懷念鄧麗君。

今年是鄧麗君60歲冥誕,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在台北、北京舉辦大型紀念演唱會;「追夢–何日君再來」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台北場將於明天母親節,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眾多歌手齊聲獻唱,用音樂與歌聲懷念永遠的一代巨星鄧麗君。

由於這場紀念音樂會正逢母親節,不少參與歌手都義不容辭的加入演唱行列,希望自己的媽媽也能在他們的歌聲中憶起年輕的歲月。

蕭敬騰與媽媽感情好,因為媽媽愛聽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所以他特地學唱這首歌,就為讓媽媽開心;蕭敬騰也將翻唱「Goodbye my love」等鄧麗君名曲,並融入個人特色,演繹抒情搖滾版。

目前專心拚做人的梁靜茹也為鄧麗君破例開唱,她說,鄧麗君的「甜蜜蜜」、「你怎麼說」都是媽媽教她的,媽媽是她的音樂啟蒙老師,現在她希望將媽媽教她的美好一切都交給她的小孩。

周杰倫對媽媽、外婆的孝順更是眾所皆知,百忙之中參與這次鄧麗君紀念演唱會就是因為媽媽、外婆都愛鄧麗君,母親節獻唱鄧麗君歌曲格外有意義;他表示,聽媽媽的話,讓媽媽開心,天天都是母親節。

鍾鎮濤當年主演電影「小城故事」,與演唱主題曲的鄧麗君成為好友,這次鄧麗君紀念演唱會也是毫不猶豫參演,他預計演唱「小城故事」和「漫步人生路」等鄧麗君經典代表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