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政法大学教授状告新华社造谣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5月10号,新华社发了一篇报导说,国信办网络新闻局表示,“萧山君子”、“何兵”两个新浪微博账号因为故意传谣分别被注销和暂停。当天晚上,法大教授何兵就发声明要状告新华社造谣。具体怎么回事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新华社发消息说,国信办处罚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何兵在微博发声明说,自己没有接到国信办的处罚通知。这件事情有两种可能,第一是,新华社造谣﹔第二是,国信办通知媒体没有法律上成立的处罚决定,那么就是国信办违法。

何兵说,法治互联网不只是法治网民,更重要的是法治政府。说白了,政府守法才是法治,他准备上告法庭。

在何兵发声明之后,新华网把这条新闻给拿下来了,但是已经被中共党媒转播的到处都是。按照国信办的标准,人民网、凤凰网等等都是传播谣言,都应该注销和暂停。不能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呀。如果这些党媒都关了,世界就清净了。

新华社是把处理“何兵”的新闻给拿下来了,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国信办要打击微博两个月的新闻。看来国信办是铁了心要拿百姓开刀。

新任的国信办负责人鲁炜是做御用“化妆师”起家,什么是御用“化妆师”呢?中共的头头是不允许有自己形象的,他们的形象都是御用“化妆师”给制造出来的。这些御用“化妆师”就是新华社等宣传机构里面的一个个专业团队,这些人负责中共头头们的新闻报导、文稿、照片发布。

他们做事情都是有规律的,一般是把总书记包装成一个立场坚定的狠角色,就跟北韩三代胖子一样﹔把总理包装成有人情味的好人角色,比如说周恩来。

鲁炜在新华社的时候就负责包装中共的头头脑脑,后来在北京当宣传部长。鲁炜号召北京市200万五毛都上微博。可见鲁炜是懂微博、懂包装,符合习近平宣传路线的。

中共的宣传大总管刘云山一上台就高调打击媒体,成为新闻自由的公敌。懂化妆的鲁炜上台也要消灭微博百姓的声音。说明了,中共这只魔鬼丑恶到包装、化妆都没有用,只有垄断新闻洗脑百姓最后一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