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新战舰参加汉堡海港节庆祝活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德国汉堡的易北河畔这个星期好不热闹。汉堡(Hamburg)海港节的庆祝活动正在举行。星期四(5月9日),英国最新的军舰皇家海军驱逐舰HMS防卫号(HMS Defender)也加入了传统的船只游行行列。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参加汉堡年度海港节的船只,包括汽艇、帆船和军舰。成群的游客,涌至这个易北河畔的德国北部城市,在河堤观看传统的船只游行。

在这次第824周年的庆祝活动中,英国的最新军舰,皇家海军驱逐舰HMS防卫号(HMS Defender),也加入了300多艘船只的“进场游行”行列。防卫号通过时,海员凭栏而立,同时响起了英国国歌。

海港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189年5月7日,德国腓特烈‧巴巴罗萨皇帝(Emperor Frederick Barbarossa)授予汉堡港关税豁免权。

今年的庆祝,预期有超过一百万人参加,庆祝活动从5月7日开始,将继续到5月12日。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