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灵新MV武打风 团员吊钢丝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0日电)闪灵乐团为了拍最新音乐影带“暮沉武德殿”,团员花2个多月练习体能、武术、吊钢丝,还邀请歌仔戏演员唐美云客串演唱。

闪灵新专辑音乐录影带MV(Music Video)“暮沉武德殿”本周正式上线,这支MV,由长年与闪灵合作的导演庄志文与武术导演杨志龙合作,以武术来表达新专辑“武德”的抗争概念。

闪灵团长Doris表示,经常在国外会被外国人问“东方人是不是都会武术”,正好“暮沉武德殿”这首歌的风格适合用武术来表达,最后决定干脆真的来拍武打片。

为了拍这支MV,团员花了2个多月练习体能、武术、吊钢丝,拍摄当天团员几乎拍到伤痕累累,身体到处都是黑青,主唱Freddy的后背甚至被钢丝磨到皮都掀起来。

这支MV以台南武德殿为基础,采用实景结合3D拍摄,在台南市政府的支持下,导演和工作团员得以顺利完成这个第一支以台湾古迹为场景的武打音乐录影带。

“暮沉武德殿”也邀请唐美云客串演唱,Freddy表示,一直都很喜欢唐美云创作的歌仔戏,抱着很尊敬的心情邀请她,没想到她一口答应。吉他手小黑说,“美云姊在录音室一开口,全场的工作人员都热泪盈眶,功力深厚加上情感丰富,非常震撼。”

闪灵新专辑“武德”5月底陆续在全球发行,6月中闪灵即将前往英国摇滚音乐节Download Festival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