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法轮功欢庆大法日 议员同贺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1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8日星期三,来自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加拿大东部多个城市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位于渥太华的国会山庄,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天国乐团在渥太华市中心的演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同时也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祝福带给了首都的民众。

国会山上,法轮功学员向过往的游人展示着法轮功功法的美好,在祥和的音乐声中,向人们诉说着修炼大法之后的喜悦与大法给他们带来的美好。

今年,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再次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九年在这个节日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渥太华市长万晋思特别发来褒奖,并将2013年5月13日定为渥太华法轮大法日。包括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在内的多位国会议员也纷纷发来贺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很多国会议员还亲自来到庆祝现场,直接向法轮功学员祝贺。

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韦恩•马斯特:“今天同你们站在一起我感到骄傲,同时告诉大家加拿大最大的反对党是支持法轮功的。”

保守党国会议员思考特•瑞徳:“法轮功在很多方面代表了中华几千年来最传统的社会和文化的价值。”

绿党领袖国会议员伊利莎白.梅:“对你们这些充满爱心、善心、坚韧,有耐心和真诚的修炼人,我心存感激。”

自由党国会议员朱莉•斯格萝:“你们听到了渥太华各党的领袖,我们的心都是同你们在一起的,同那些在中国坚持争取自由和平修炼的人们在一起。”

保守党国会议员布兰特•罗斯格博:“今天你们在这里享有的(信仰)自由,我相信有那么一天,你们中国的亲人也会拥有,我向你们的勇气、热情、力量和耐心致敬,不懈的争取,我们同你们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