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爆料 多款新爱疯年中投产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俗称大摩)分析师休伯蒂(Katy Huberty)最近造访亚洲多家高科技供应商,她接获的情报指出,多款新iPhone将在6月至7月的时间点投产。

科技网站“苹果内幕”(AppleInsider)报导,休伯蒂根据她在香港与台湾的会面情况判定,新款iPhone可能会在9月左右推出。

这项资讯和苹果内幕昨天刊出另1则报导相符。这则报导宣称,夏普公司(Sharp Corp.)将在6月开始量产“iPhone 5S”的液晶显示器(LCD)萤幕。

除了众所期待的iPhone 5后继机种外,苹果公司(Apple Inc.)据传也正在开发全新的低阶iPhone,目标将锁定对电信商绑约补贴没有兴趣的客源。

休伯蒂今天提供给苹果内幕的报告暗示,即使低阶iPhone售价超过160美元左右的市场“甜蜜点”,这款手机在中国大陆仍可能会有亮眼的销售表现。

至于苹果现有的iPhone阵容,休伯蒂得到的情报是iPhone 5出货目前符合预期水准,和几个月前的情况大不相同。当时供应链消息来源声称iPhone 5订单减少,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甚至公开表示,这是试图破解供应链资料所犯的错。

休伯蒂写道:“起步稍缓的iPhone 5现在有望达到电信商量的预期,iPhone 4降价则可能刺激短期渐增的需求。”她指出:“电信商认为,苹果长时间有机会以5吋和低价版iPhone拓展市场版图。TD-LTE(时分双工长期演进技术)执照和相关手机推出预计年底前将实现。”

摩根士丹利将苹果股票投资评等列为“增持”,目标价定在540美元。(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