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爆料 多款新愛瘋年中投產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俗稱大摩)分析師休伯蒂(Katy Huberty)最近造訪亞洲多家高科技供應商,她接獲的情報指出,多款新iPhone將在6月至7月的時間點投產。

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休伯蒂根據她在香港與台灣的會面情況判定,新款iPhone可能會在9月左右推出。

這項資訊和蘋果內幕昨天刊出另1則報導相符。這則報導宣稱,夏普公司(Sharp Corp.)將在6月開始量產「iPhone 5S」的液晶顯示器(LCD)螢幕。

除了眾所期待的iPhone 5後繼機種外,蘋果公司(Apple Inc.)據傳也正在開發全新的低階iPhone,目標將鎖定對電信商綁約補貼沒有興趣的客源。

休伯蒂今天提供給蘋果內幕的報告暗示,即使低階iPhone售價超過160美元左右的市場「甜蜜點」,這款手機在中國大陸仍可能會有亮眼的銷售表現。

至於蘋果現有的iPhone陣容,休伯蒂得到的情報是iPhone 5出貨目前符合預期水準,和幾個月前的情況大不相同。當時供應鏈消息來源聲稱iPhone 5訂單減少,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甚至公開表示,這是試圖破解供應鏈資料所犯的錯。

休伯蒂寫道:「起步稍緩的iPhone 5現在有望達到電信商量的預期,iPhone 4降價則可能刺激短期漸增的需求。」她指出:「電信商認為,蘋果長時間有機會以5吋和低價版iPhone拓展市場版圖。TD-LTE(時分雙工長期演進技術)執照和相關手機推出預計年底前將實現。」

摩根士丹利將蘋果股票投資評等列為「增持」,目標價定在540美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