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澳洲航空 布兰森可能全卖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雪梨8日法新电)维京集团(Virgin Group)创办人兼董事长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今天表示,可能会把手上的维京澳洲航空持股全数售出,他说,比起拥有维京澳洲航空,他把品牌商标看得更重要。

布兰森上月将廉价航空维京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10%股权出售给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手头持股剩余13%。布兰森于2000年成立维京澳洲航空,与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竞争。

英国亿万富豪布兰森不排除将剩余股权卖掉,被问及对维京澳洲航空未来有何打算时,他告诉记者,“以后就会知道”。

澳洲媒体今天报导,布兰森说:“对于是否卖掉多数股权,我不太担心。”

他说:“13%的股权相当具策略性,可能有朝一日会被某某生意人视为至宝,但从维京集团的观点,这没那么重要。”

布兰森说,“最重要的是品牌商标”。(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