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雷政富案处理21人 薄熙来不保了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5月7号,中共党媒发出消息说,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案已经从11名被查处官员扩大到21人被处理。其中18人只是党内警告,剩下3名官员与薄熙来有着密切联系。请看微视频赵培的分析。

赵培:在微博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案之后,重庆抓了11个官员。网友戏称,这是要组织足球队踢足球呀。但是曝料人朱瑞峰说,手里不雅视频还有人不在这11人名单当中。重庆的官员立马急眼了,亲自派人到北京朱瑞峰家里去砸门。

这一次,重庆方面又多公布了10个人,不光场上球员有了,连替补都全了。只要朱瑞峰在微博不多嘴,不雅视频事件就算是糊弄过去了。21名官员的处理也是有区别的,其中18人是被党内警告,这就算没事了。另外3个人肯定是要被移送法办。

这里面就有问题了,重庆说赵红霞等六人敲诈勒索了两名官员,那么剩下的19名官员都是与赵红霞谈情说爱吗?这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呀。另外,这些钱都是怎么来的?为什么不能调查一下?

被移送法办的3名官员都是薄熙来的亲信。雷政富因为不雅视频在2009年被薄熙来和王立军保护起来了。长寿区原区长韩树明是薄熙来重用的。新华社的文稿特别提到“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泽良已由司法机关另案处理”。

日本《读卖新闻》说,夏泽良送给薄熙来3000万,买来了区委书记官职,并且为毒死海伍德准备了毒药。新华社的报导是在暗示《读卖新闻》说的都是真的。这样看来,薄熙来案的发展有两个方向,一是参与谋杀海伍德﹔二是卖官。

除此之外,薄熙来极有可能利用不雅视频控制重庆官场。 2009年,薄熙来让王立军调查不雅视频,并且把不雅视频封存在公安局。自此之后,涉案官员就受到薄熙来的重用。

薄熙来这招是学江泽民的,微博上说,江泽民用人喜欢“忠”。江泽民“忠”的标准是有罪才能忠。什么意思呢?官员犯罪了,让江泽民抓住把柄了才能忠。薄熙来积极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江泽民最信得过。从这点上讲,贾庆林能当政治局常委还是要感谢赖昌星的。

江泽民血债派就是一个犯罪集团,如果不解决这个集团,中国的人权、法治都是空谈。这次重庆雷政富不雅视频案最后不得不掩盖的原因也在于此。薄熙来已经把重庆官场变成了一个贪腐、淫乱的黑窝,如果彻查,重庆就没有官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