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母亲节活动 妈妈超级霸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6日电)中职Lamigo球团将于母亲节当天推出“妈妈超级霸”加油曲,并邀前甜心主播刘秀萍现场开球。

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队今天表示,在5月12日母亲节当天,Lamigo球团将首度呈现专属于母亲为球队加油的“妈妈超级霸”猿风加油曲,同时邀请到晋身为“甜心妈咪”的前棒球主播刘秀萍为球队开球。

刘秀萍出身体育台,时常穿梭在中华职棒的球场。甜美的笑容以及专业的播报让她成为红极一时的“甜心主播”。

刘秀萍2008年与前职棒选手潘忠韦结婚后,慢慢地淡出萤光幕,偶而在记者会等活动担任主持人,让不少喜爱她的观众大呼可惜。

2012年11月她复出主持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台湾分区资格赛开幕典礼,重现迷人甜姐儿的风采,回到最熟悉的棒球怀抱,算是近年来最耀眼的一次亮相。

刘秀萍表示,目前的重心都是放在家庭,能看着孩子开心健康长大是她和先生最大的希望与目标。

母亲节当天,刘秀萍将带着全家人一起为Lamigo投出温馨的一球,并与现场的球迷一起欢庆母亲节的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