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母親節活動 媽媽超級霸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6日電)中職Lamigo球團將於母親節當天推出「媽媽超級霸」加油曲,並邀前甜心主播劉秀萍現場開球。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今天表示,在5月12日母親節當天,Lamigo球團將首度呈現專屬於母親為球隊加油的「媽媽超級霸」猿風加油曲,同時邀請到晉身為「甜心媽咪」的前棒球主播劉秀萍為球隊開球。

劉秀萍出身體育台,時常穿梭在中華職棒的球場。甜美的笑容以及專業的播報讓她成為紅極一時的「甜心主播」。

劉秀萍2008年與前職棒選手潘忠韋結婚後,慢慢地淡出螢光幕,偶而在記者會等活動擔任主持人,讓不少喜愛她的觀眾大呼可惜。

2012年11月她復出主持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分區資格賽開幕典禮,重現迷人甜姐兒的風采,回到最熟悉的棒球懷抱,算是近年來最耀眼的一次亮相。

劉秀萍表示,目前的重心都是放在家庭,能看著孩子開心健康長大是她和先生最大的希望與目標。

母親節當天,劉秀萍將帶著全家人一起為Lamigo投出溫馨的一球,並與現場的球迷一起歡慶母親節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