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博物馆 将收入场费20至25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纽约4日综合外电报导)面对高昂营运成本,负责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遗址兴建911博物馆的基金会决定,博物馆明年开幕时,将收取20至25美元的入场费。

美联社报导,这项强制性收费的实际数字仍有待商榷。

至于象征世贸双子星大楼的两座水池,其广场将免费开放。

然而,有些911受害者家属对博物馆收取入场费的决定感到失望。这栋地下博物馆收藏2001年9月11日恐怖攻击留下的遗迹。

纽约州长岛溪谷(Valley Stream)居民特斯塔(Janice Testa)表示:“民众为了向受害者致敬,或基于其他因素来到这里,这不该成为1个民众欣赏艺术作品的场所,而该是个如同教堂般,不收入场费的纪念之处。”特斯塔的兄弟米勒(Henry Miller Jr.)是在双子星大楼丧生的消防人员。

纪念广场已于2011年、911恐攻事件10周年开幕,然而,资金争议使得博物馆开幕日延至2014年春季。

911纪念广场和博物馆营运成本每年估计高达6000万美元,纪念馆基金会上周在董事会议投票,决定强制收取博物馆入场费。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董事长丹尼尔斯(Joseph Daniels)表示,博物馆每周将开放几个小时免费入场,也会提供优待票给学生及年长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