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第37届“广岛鲜花节”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以“心中之花•绽放笑容•和平的未来”为主题的本次“广岛鲜花节”,于5月3日,在日本广岛市和平公园隆重召开。“广岛鲜花节”是广岛最大规模的文化盛典,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约160万人前来,日本法轮大法学会受邀参加了本次文化盛典。

1977年,在纪念原子弹爆炸30周年的时候,当时的各界人士创办了这样一个和平纪念活动。正值每年黄金周的休假期间。

历时3天的花节主要分为3部分:大型综合游行表演、约30处舞台表演和80多处各式摊位构成。

3日的综合游行表演有79个团体参加,其中代表中华传统文化的法轮功团体为观众展示了法轮功功法表演,狮子舞表演和花车等。傍晚的舞台法轮功功法表演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观众:“我是头一次看到,非常好看,跟着炼了之后感到身体发热,并且很容易学,虽然我年龄已经很大了,但我想我都能学会,刚才也听到介绍了,我一定去和平公园(炼功点)去学功。”

近年,鲜花节的夜间的活动也丰富起来,大型的折纸鹤和蜡烛灯也代表了人们对和平的祈愿。

新唐人记者心清、李池日本广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