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團體應邀參加第37屆“廣島鮮花節”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以“心中之花•綻放笑容•和平的未來”為主題的本次“廣島鮮花節”,於5月3日,在日本廣島市和平公園隆重召開。「廣島鮮花節」是廣島最大規模的文化盛典,每年都吸引了來自各地的約160萬人前來,日本法輪大法學會受邀參加了本次文化盛典。

1977年,在紀念原子彈爆炸30週年的時候,當時的各界人士創辦了這樣一個和平紀念活動。正值每年黃金周的休假期間。

歷時3天的花節主要分為3部分:大型綜合遊行表演、約30處舞臺表演和80多處各式攤位構成。

3日的綜合遊行表演有79個團體參加,其中代表中華傳統文化的法輪功團體為觀眾展示了法輪功功法表演,獅子舞表演和花車等。傍晚的舞臺法輪功功法表演引起了觀眾的極大興趣。

觀眾:“我是頭一次看到,非常好看,跟著煉了之後感到身體發熱,並且很容易學,雖然我年齡已經很大了,但我想我都能學會,剛才也聽到介紹了,我一定去和平公園(煉功點)去學功。”

近年,鮮花節的夜間的活動也豐富起來,大型的折紙鶴和蠟燭燈也代表了人們對和平的祈願。

新唐人記者心清、李池日本廣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