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摔苏花山谷 2人幸运获救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4日电)一辆休旅车今晚行经苏花公路宜兰南澳汉本时,不慎摔落约60公尺深山谷,车内两人之后于下边坡处被救起,初步无生命危险。

宜兰县消防局南澳分队说,晚间9时获报,一辆银色休旅车行经苏花公路北上149.5公里处(宜兰南澳汉本段)时,不慎因天雨路滑,摔落山谷,当时车内意识清楚的两人在下边坡处自行打电话向警方求救。

南澳分队表示,救难人员之后在约60公尺深的下边坡处,以绳索救起徐姓男子与侯姓女子,之后送往罗东圣母医院;徐男头部有撕裂伤,伤势较严重,侯女腰部与臀部轻伤,两人初步都没有生命危险。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南澳分队表示,救难人员前往救难途中,苏花公路沿线雨大雾浓,天气恶劣,这部休旅车摔落处的坡度约有70度,由于天色昏暗,休旅车最后是否被树木卡住,有待明天一早确认,不过休旅车最后没有落海或摔到山谷地表,真的是很幸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