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发行抢夜归女 通缉男遭逮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4日电)遭通缉的杨姓男子骑赃车在台北市抢夜归女子,得手后变发逃离台北,警方南下逮人后,今天把他移送侦办。

台北市信义警分局日前获报,在辖区林口街有夜归女子遭歹徒行抢,经调阅监视器后发现,有诈欺、抢夺、窃盗等前科的29岁杨男涉嫌重大。

警方掌握后,布线埋伏,今天凌晨得知杨嫌现身在台中市某公车转运站内,立即派员南下,顺利逮人,并起出被害女子的名牌皮包、皮夹等证物。

杨男被捕后供称,1日凌晨先偷停放路旁机车,再随处找犯案目标,在林口街附近发现被害女子身影,就把赃车丢在路边,上前行抢,抢得新台币1万多元,早已花用殆尽。

警方发现,杨男犯案前为黑发,犯案后疑似为规避查缉,还花大钱到发廊染发。

信义分局呼吁,妇女朋友夜归时,应避免走入暗巷或独自在外,若不幸遇抢,应牢记歹徒特征,并尽快报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