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高球赛次轮 米克森登排头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3日法新电)拥有3座名人赛冠军的美国好手米克森,今天在总奖金670万美元的PGA富国高球锦标赛(Wells Fargo Championship)第2轮缴出负5的67杆,两轮总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

“左手怪杰”米克森(Phil Mickelson)在鹌鹑谷球场(Quail Hollow)首洞14呎推杆抓博蒂,之后连续抓鸟,36洞缴出负9的135总杆。

澳洲的贾迪纳(Scott Gardiner)交零柏忌67杆,与美国的瓦特尼(Nick Watney)和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同以137总杆暂并列第2。

世界排名第2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今天在第10与第18洞吞柏忌,但在第1、第4及第8洞抓鸟,以71杆收尾。

首轮并列领先的麦克罗伊与英格兰的卫斯伍德(Lee Westwood)、澳洲的潘普林(Rod Pampling)和美国双雄柯克拉克(Jason Kokrak)、恩士特(Derek Ernst),同以138杆暂并列第5。(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