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高球賽次輪 米克森登排頭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3日法新電)擁有3座名人賽冠軍的美國好手米克森,今天在總獎金670萬美元的PGA富國高球錦標賽(Wells Fargo Championship)第2輪繳出負5的67桿,兩輪總桿以2桿優勢取得領先。

「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 Mickelson)在鵪鶉谷球場(Quail Hollow)首洞14呎推桿抓博蒂,之後連續抓鳥,36洞繳出負9的135總桿。

澳洲的賈迪納(Scott Gardiner)交零柏忌67桿,與美國的瓦特尼(Nick Watney)和麥克尼爾(George McNeill)同以137總桿暫並列第2。

世界排名第2的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天在第10與第18洞吞柏忌,但在第1、第4及第8洞抓鳥,以71桿收尾。

首輪並列領先的麥克羅伊與英格蘭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澳洲的潘普林(Rod Pampling)和美國雙雄柯克拉克(Jason Kokrak)、恩士特(Derek Ernst),同以138桿暫並列第5。(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