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狂扫5分 狮群主场擒猿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日电)统一7-ELEVEn狮回到台南主场,今晚对决去年冠军赛的死对头Lamigo Monkeys桃猿,以9比4夺胜,狮王夺回排头。

中华职棒猿狮大战晚间在台南棒球场举行,主场狮队经过1个月在外征战,终于回到温暖的家,共有3560名球迷到场观战。

赛前狮队排名老二,只落后排名第1的义大犀牛半场胜差,今晚靠着狮群在第7局火力爆发,单局攻下5分,击败死对头桃猿队。

猿狮大战是去年的总冠军赛对战组合,桃猿队去年击败狮队夺冠,今年开幕赛也是这两队交手,桃猿队在桃园主场击败狮队,今晚狮队在主场讨回颜面。

今天双方战况胶着,7局上桃猿攻下1分,战成4比4平手,7局下狮队火力爆发,林志祥三垒安打带动攻势,陈镛基、张泰山接连安打,邓志伟、高志纲又继续追加安打,7局打完狮队以9比4领先。

中继上场的狮队高建三获得本季首胜,他投1.2局没有被敲安打、无失分。

桃猿队中继上场的黄钦智没能守住平手局面,吞下本季第2败。

狮队今晚在主场尝到胜利果实,加上义大犀牛在高雄输给兄弟象,狮队重新站上排名第1,领先犀牛队半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