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局狂掃5分 獅群主場擒猿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日電)統一7-ELEVEn獅回到台南主場,今晚對決去年冠軍賽的死對頭Lamigo Monkeys桃猿,以9比4奪勝,獅王奪回排頭。

中華職棒猿獅大戰晚間在台南棒球場舉行,主場獅隊經過1個月在外征戰,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共有3560名球迷到場觀戰。

賽前獅隊排名老二,只落後排名第1的義大犀牛半場勝差,今晚靠著獅群在第7局火力爆發,單局攻下5分,擊敗死對頭桃猿隊。

猿獅大戰是去年的總冠軍賽對戰組合,桃猿隊去年擊敗獅隊奪冠,今年開幕賽也是這兩隊交手,桃猿隊在桃園主場擊敗獅隊,今晚獅隊在主場討回顏面。

今天雙方戰況膠著,7局上桃猿攻下1分,戰成4比4平手,7局下獅隊火力爆發,林志祥三壘安打帶動攻勢,陳鏞基、張泰山接連安打,鄧志偉、高志綱又繼續追加安打,7局打完獅隊以9比4領先。

中繼上場的獅隊高建三獲得本季首勝,他投1.2局沒有被敲安打、無失分。

桃猿隊中繼上場的黃欽智沒能守住平手局面,吞下本季第2敗。

獅隊今晚在主場嚐到勝利果實,加上義大犀牛在高雄輸給兄弟象,獅隊重新站上排名第1,領先犀牛隊半場勝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