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援助圣露西亚小学电脑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中华民国圣露西亚大使章计平于当地时间2日上午,将两部桌上型电脑捐赠给露国保克治小学。

捐赠仪式由保克治小学(Bocage Combined School)校长约瑟夫(Ruthina Joseph)主持,露国副总理皮耶(Philip Pierre)、教育部长路易斯(Robert Lewis)及全校师生约100人观礼。

章计平致词表示,中华民国多项资讯产品执世界牛耳,目前中华民国和露国合作推动多项资通讯计划,希望这次捐赠电脑能带给学校健全的电脑教学,强化学生使用电脑的能力。

皮耶说,在接到学校的请求后,于是转请章计平并获应允捐赠,希望学童认真学习电脑,听从师训,珍惜中华民国政府的美意。

路易斯也感谢中华民国政府的协助,并勉励学童努力向学,成为杰出校友贡献社会。

保克治小学位居山区,学童家境并不富裕,鲜有接触学习电脑机会,中华民国政府此次捐赠电脑,将可实际嘉惠露国学童,强化两国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