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青年领袖营 宣言中促查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第八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周二在台北(30日)落幕,并宣读大会共同宣言,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中国政府,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强摘死刑犯、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来牟利的残酷暴行,主办单位表示,这次首度在台湾举办别具意义,不但有多达上百位关心中国前途的人士,积极参与,更有美国议员大老远飞来台湾,了解中国人权真实情况。

拍手无异议通过,来自世界各地的各族群人士,共同讨论出第八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宣言。

公民力量负责人韩连朝:“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中国政府,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强取死刑犯、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来牟利的残酷暴行。”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议员本提沃里奥致闭幕词,认为中共应该早日把迫害各族人民的真相公诸于世。

美国共和党众议院议员本提沃里奥(Rep. Kerry Bentivolio):“重要的是中国大陆的民众要站出来要求真相,因为中共政府欠人民一个真相,他们有责任让民众了解事实真相。”

为期四天的会议中,上百位西藏、维吾尔、内蒙古跨族群信仰人士,难得齐聚台湾,各抒意见。

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在美国还有其他国家要推动一个法案,就是限制人权侵害者入境。还有冻结他们财产。另外呢我们还要求,中国政府允许国际上,对法轮功还有其他的政治犯、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的事情进行调查。”

29日中午,法轮功人权律师及医师,受邀参与会议,并播放活摘器官八分钟影片,让许多人为之震惊。

公民力量策略主任John King:“太可怕了,真的非常可怕,非常令人愤怒,也非常令人不舒服,非常惨无人道。中共政府会把人杀死用来盗取器官,这种暴行已经是前所未见的了,非常的可怕,非常的令人愤怒。”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大家对于法轮功的议题,还有藏族和蒙古族等等的这个问题,大家都把中共最血腥迫害人权的这一方面,完全暴露无遗,活摘器官的事情在这次的族群研习营当中,引起很多人非常震惊,也向前向我们表示说,一定要要求中共,停止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被邀请参与宣言起草,宣言内容还包括,起诉中共所有迫害人民的犯罪者,并阻止中共再次成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成员。这样让交流之外,也有具体行动目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