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群青年領袖營 宣言中促查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訊】第八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週二在臺北(30日)落幕,並宣讀大會共同宣言,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中國政府,全面且透明的調查強摘死刑犯、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來牟利的殘酷暴行,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首度在台灣舉辦別具意義,不但有多達上百位關心中國前途的人士,積極參與,更有美國議員大老遠飛來台灣,了解中國人權真實情況。

拍手無異議通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各族群人士,共同討論出第八屆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宣言。

公民力量負責人韓連朝:「要求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和中國政府,全面且透明的調查強取死刑犯、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來牟利的殘酷暴行。」

美國共和黨眾議院議員本提沃里奧致閉幕詞,認為中共應該早日把迫害各族人民的真相公諸於世。

美國共和黨眾議院議員本提沃里奧(Rep. Kerry Bentivolio):「重要的是中國大陸的民眾要站出來要求真相,因為中共政府欠人民一個真相,他們有責任讓民眾了解事實真相。」

為期四天的會議中,上百位西藏、維吾爾、內蒙古跨族群信仰人士,難得齊聚台灣,各抒意見。

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在美國還有其他國家要推動一個法案,就是限制人權侵害者入境。還有凍結他們財產。另外呢我們還要求,中國政府允許國際上,對法輪功還有其他的政治犯、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的事情進行調查。」

29日中午,法輪功人權律師及醫師,受邀參與會議,並播放活摘器官八分鐘影片,讓許多人為之震驚。

公民力量策略主任John King:「太可怕了,真的非常可怕,非常令人憤怒,也非常令人不舒服,非常慘無人道。中共政府會把人殺死用來盜取器官,這種暴行已經是前所未見的了,非常的可怕,非常的令人憤怒。」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大家對於法輪功的議題,還有藏族和蒙古族等等的這個問題,大家都把中共最血腥迫害人權的這一方面,完全暴露無遺,活摘器官的事情在這次的族群研習營當中,引起很多人非常震驚,也向前向我們表示說,一定要要求中共,停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被邀請參與宣言起草,宣言內容還包括,起訴中共所有迫害人民的犯罪者,並阻止中共再次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成員。这样讓交流之外,也有具體行動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芝瑄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