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成绩 明显优于去年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王建民力拼重返美国职棒大联盟,今天在纽约洋基队小联盟3A出赛,缴出7局失1分的优质先发,本季在3A出赛成绩优于去年。

王建民去年效力于华盛顿国民队,季初春训热身赛时拉伤大腿,使他开季错失先发轮值,回到大联盟后表现不如预期,又下小联盟调整。国民队在季后没有与建仔续约,使他成为自由球员。

王建民与国民队结束宾主关系,但并未打断他重回大联盟的决心,年初他加入中华队,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缴出12局无失分的好投,重新获得老东家纽约洋基队的青睐,签下小联盟合约。

他今天在3A第3次出赛,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有1次四坏保送、2次三振,1分责任失分。

王建民本季3场比赛,累计19局当中被敲出16支安打,3次四坏保送、7次三振,只有2分责任失分,战绩2胜1败,防御率是0.95。

比较去年王建民在3A的成绩,王建民有明显的进步。

去年在国民队3A,王建民出赛3场投20.2局,被打的安打数比今年多10支,共被敲26支安打,有5次四坏保送、8次三振,有10分的责任失分,防御率达4.35。

在相近的投球局中,王建民今年被安打数、四坏保送数、责任失分都比去年进步。去年他在3A被敲1支全垒打,今年还没有被打全垒打。

如果包括王建民去年在小联盟更低层级的成绩,王建民本季在3A的好表现更显得珍贵。

王建民去年在小联盟15场先发共投80局,被敲95支安打,责任失分49分,防御率高达5.5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