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成績 明顯優於去年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王建民力拚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在紐約洋基隊小聯盟3A出賽,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本季在3A出賽成績優於去年。

王建民去年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季初春訓熱身賽時拉傷大腿,使他開季錯失先發輪值,回到大聯盟後表現不如預期,又下小聯盟調整。國民隊在季後沒有與建仔續約,使他成為自由球員。

王建民與國民隊結束賓主關係,但並未打斷他重回大聯盟的決心,年初他加入中華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繳出12局無失分的好投,重新獲得老東家紐約洋基隊的青睞,簽下小聯盟合約。

他今天在3A第3次出賽,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有1次四壞保送、2次三振,1分責任失分。

王建民本季3場比賽,累計19局當中被敲出16支安打,3次四壞保送、7次三振,只有2分責任失分,戰績2勝1敗,防禦率是0.95。

比較去年王建民在3A的成績,王建民有明顯的進步。

去年在國民隊3A,王建民出賽3場投20.2局,被打的安打數比今年多10支,共被敲26支安打,有5次四壞保送、8次三振,有10分的責任失分,防禦率達4.35。

在相近的投球局中,王建民今年被安打數、四壞保送數、責任失分都比去年進步。去年他在3A被敲1支全壘打,今年還沒有被打全壘打。

如果包括王建民去年在小聯盟更低層級的成績,王建民本季在3A的好表現更顯得珍貴。

王建民去年在小聯盟15場先發共投80局,被敲95支安打,責任失分49分,防禦率高達5.51。

相關文章
評論